生了!第3胎就算準生元旦女寶寶


2020-01-01 自由時報 / 記者蔡淑媛 / 台中報導

元旦喜迎元旦寶寶!台中知名產科醫院林新醫院今天誕生4名元旦寶寶,搶頭香的是零點32分的自然產男寶寶,另一名產婦為了生女兒再懷第3胎,並算準時間要生元旦寶寶,雖預產期在1月8日,但在今天早上就陣痛,產下健康女寶,非常開心,由於姓林,打算取小名為檸(林)檬,生日、名字都好記!

產婦林媽媽已經生有2個兒子,她說,好想生個女兒,為兒子們再添個妹妹,特別計算日子要生個元旦女寶,懷孕後預產期落在1月8日,剛好元旦早上就陣痛, 自然產下 公克的女娃娃,非常開心。
婦產科醫師張溥鴻說,現在少子化,很佩服林媽媽的勇氣,願意生3個孩子,希望正視少子化的問題,幫助提升媽媽生子意願和支助,把孩子帶大,也是產科、小兒科醫師的心願。
林新醫院目前還有4名產婦待產,準備生元旦寶寶。

 





相關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生了!第3胎就算準生元旦女寶寶

工商時報:2020元旦國慶寶寶報到 產科醫師憂少子化

中時電子報:2020元旦國慶寶寶報到 產科醫師憂少子化

match生活網:2020元旦國慶寶寶報到 產科醫師憂少子化

Line新聞:元旦寶寶變少 今年出生數估18萬/名醫李茂盛推估 30年後出生數恐掉到13萬到15萬人能力

新文易數:生了!第3胎就算準生元旦女寶寶

     回新聞列表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