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

   關於我們

1999年10月,林新醫療社團法人 林新醫院正式成立,隨著國人對自我健康預防的重視與要求意識抬頭,2009年7月起,林新醫院二期醫療大樓竣工,特別規劃出整個樓層做為健康管理中心,正式開創醫檢分離、雅緻舒適的健檢空間。

「林新健康管理中心(Health Management Center)」坐落於林新醫院B棟醫療大樓六樓,傳承『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及促進社會健康』的宗旨,提供民眾更完整、舒適的健康檢查環境。林新醫院二期醫療大樓規劃之初,特將6樓獨立空間設計為健康管理中心,網羅各科專業醫療人士,並引進多項高階精密影像檢查儀器,院方醫療資源為後盾,於民國九十八年七月起,提供高品質健診服務。為深耕在地健康照護、健全醫療照護網絡、落實預防醫學理念。

 

  

 貼心五大服務    健檢好安心 

醫病分離、舒適、隱密之檢查環境
舒適的空間,親切的接待人員及專業的醫護團隊,讓您輕鬆的完成檢查。

 

完善的後續醫療照護
提供檢後個人健康分析報告,並由資深健康管理師提供檢後關懷及後續追蹤服務,與院方醫療資源無縫接軌。 

         

非侵入式高階醫學檢查儀器
擁有完整的醫學檢查設備,包含高速電腦斷層掃描儀(CT)、正子電腦斷層掃描儀(PET/CT)、磁振造影掃描儀等,提供無負擔、非侵入性之快速清析影像,篩檢早期異常。

  

768切雙源DSCT
電腦斷層掃描儀(CT)

磁振造影掃描儀
(MRI)

正子電腦斷層
掃描儀(PET/CT)

          

來自醫學中心級之專業醫療團隊  
由放射診斷科及各專科醫師做影像及檢驗報告判讀,提供專業的報告判讀,為您健康把關。

        

檢前健康諮詢,量身規劃檢查項目
針對您的家族疾病史、健康狀況及生活習慣等因素,量身規劃專屬個人健康檢查專案,讓健康檢查項目更符合個人需求。

     

 特色介紹



林新醫院秉持著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及促進社區健康的宗旨,創新、溫馨、效率、品質的高水準服務理念,分階段建構各項軟硬體成為鄉親們期待的大型醫院。

~林新 醫療用心 服務溫馨~  

醫學中心級醫護團隊,專科醫師親自問診

健檢前健康諮詢服務

舒適自在,優閒休憩的聯誼大廳
細精緻餐點及舒適用餐空間

免費提供高級健檢貴賓飯店式管理
VIP 套房休息、處理私人公務。


健診貴賓獨享悠閒漫步的空中花園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