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號召聽眾 警廣籲挽袖捐血


2019-09-10 中時電子報 / 記者黃國峰 / 台中報導

警廣台中分台10日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聽眾參與,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挽起袖子,捐出自己的熱血,多說助人最快樂,不少企業也共襄盛舉,捐贈小禮物,答謝捐血人,警廣台中分台分台長鮑靜娜指出,今日的捐血活動,募集到300多袋的熱血,成果豐碩。

捐血活動10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台中市黎明辦公區禮堂舉行,警廣電台先前則在空中呼籲聽眾到場捐血,不少捐血者表示,是在空中聽到這訊息,一早就來排隊,捐血車上擠滿欲捐血人潮,禮堂還有台中市警局少年隊、台中市警局、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林新醫院、監理站等,帶來宣導活動,讓捐血人等候之餘,也能瞭解政府政策、生活知識等。

警廣台中分台10日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挽起袖子,捐出自己的熱血。(黃國峰攝)

  

警廣台中分台分台長鮑靜娜表示,不少企業如維他露基金會、元大投信、勝群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花卉批發市場等都提供各式小禮物,只要捐血後的民眾,即可獲得企業提供的飲品、500cc不銹鋼保溫瓶、運動手機腰包、3吋小盆栽等等。

台中捐血中心表示,在中彰投地區只有五個捐血站,每日需有1500袋的配額,才能撐住7-9天的安全庫存量,但通常無法達到,所以很高興有企業團體不定期舉辦的捐血活動,能在短時間迅速補充熱血。

警廣台中分台10日在中市黎明辦公區禮堂,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禮堂內熱熱鬧鬧,大夥排隊等捐血。(黃國峰攝)

  


 




相關媒體報導

     
 

中時電子報:空中號召聽眾 警廣籲免袖捐血

  

     回新聞列表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