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心 介 紹

     

 105年度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優等

林新產後護理之家榮獲105年度台中市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優等之殊榮(效期至108年12月31日),一路走來堅持給媽咪與寶寶最好的照護,秉持專業理念並仔細傾聽您的需求,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優秀的服務團隊,期許為更多的媽咪、寶寶服務。

 

   

   

 

 條龍的生產照護

孕前諮詢  懷孕產檢  生產照護  產後護理  坐月子調養  新生兒健檢

(凡是在本院產檢連續三次以上且於本院生產者,可享寶寶於出生一年內優免門診掛號費)

   

    

 

 五大核心守護

包含專業的媽咪照護、細心的寶貝照護、貼心客戶服務、用心製作月子調理餐、如飯店般的住房空間,讓媽咪與寶寶在林新產後護理之家享有五星級的專業照護品質。

    

    

 

 八大安心照顧

您最在乎的,也是我們最重視的。林新產後護理之家串連起各領域之專業醫師、護理衛教師、營養師、瑜珈教練等,形成全方位照護網絡,一同照顧媽咪與寶寶,打造最讓您與家人放心的頂級坐月子環境。

    

    

 

 頂級舒適的坐月子環境

   

寬廣舒適的大廳

獨立的接待空間

專業嬰兒照護

溫馨寧靜的哺乳空間

豐富多元的親子教室課程

產後伸展舒壓課程

 飯店般的住房空間

生薑精油舒壓洗髮服務 

營養美味的餐點

     

   

         

   回主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