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事 團 隊

   護理部   

 

護理部稟承本院理念─創新、溫馨、效率、品質,鼓勵護理人員做事時多點創意、面對人時多點笑容;行動時要能積極、展現時要有專業。護理除了是專業、科學、藝術的融合體外,更要有一顆服務的心,讓社區民眾感受到我們無微不致的服務。

 

 

立即前往

  

   藥劑科   

 

 門、急診藥局服務

 住院藥局服務

 臨床藥事服務

 門診衛教

 用藥諮詢

立即前往

 

  檢驗科  

 

主要提供門診病患抽血檢驗,尿液檢查,心電圖檢查,肺功能檢查及其他特殊檢驗項目之檢體採檢,並提供民眾檢驗相關諮詢服務。

 

 

 

立即前往

  

   營養科  

 

 營養諮詢

 臨床營養

 住院病患營養諮詢

 住院病患飲食供應

 團衛營養教學

立即前往

 

   呼吸治療  

 

藉由胸腔科主治醫師、營養師、呼吸治療師、感控師組成的呼吸照護團隊,提供依賴呼吸器病人,人性化且周全的醫療照護,減輕家屬居家護理之經濟與精神上之負擔,讓病人得到妥善細心的照顧,並盡力協助依賴呼吸器病人脫離呼吸器。

 

 

 

立即前往

 

   超音波中心  

 

胎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20~23週)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是一種非侵襲性的產前篩檢方法,用來檢查胎兒有無重大異常,敏感度及專一性均有限制,並非所有的胎兒先天異常都可以檢查出來。一般而言,胎兒先天性構造異常者,約有80%可透過高層次超音波篩選出來。

4D動態立體超音波(28~32週)

4D動態立體超音波不具診斷功能,但可以讓爸爸媽媽透過影像看到寶貝可愛的模樣,藉此進而建立父母與胎兒間心理情感的連結,同時有紀錄及留念的價值。

 

立即前往